close

過年前。姊姊感冒了!還在月考週感冒!

我這個當媽的第一天只好背她去上學(因為流感全身酸痛)

第二天,這小妮子竟然給我考試考到快昏倒

我匆匆忙忙到了學校,保健中心的阿姨很細心的跟我說明她的狀況!

可是,考試還沒考完!姊姊只好休息了一下,再繼續寫考卷!

過年後,一切都安好!

沒想到這一星期,病毒又來了!又是姊姊先中獎!

發燒、退燒、咳嗽……接連不斷!

果然,開學日缺席了!

跟我上班的弟弟一路走一路說:姊姊真可惜,不能來學校!今天學校好熱鬧!

原以為這幾天好多了!

誰知道!小妹昨天全身熱呼呼!

哇!最不常生病的小妹中獎了!

然後,我也中獎了!

從小到大,中發票都沒那麼好運!為什麼!這種運氣都用在生病上!

希望寶貝快快好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