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小凡今年剛滿2歲。可是她常讓我又愛有恨!
像昨天……
黃昏,拖著一身疲憊回家,她,小小的身影伴著嘹亮的聲音,一路從屋子裡跑出來,隨口一直喊著:「媽媽回來了!媽媽回來了」
嗯,說真的,我這個當媽的心裡好溫暖好溫暖!!
但是,這種甜蜜、母女情深的畫面在一個小時後有了大大的轉變!!!
凡凡吃飯的時候總是愛亂跑
(怪的是保母婆婆或阿嬤餵她時都不會亂衝亂撞!只有我餵她時會出現這種畫面)
我,一碗飯餵了快一小時!
就在剩兩口飯時,凡凡竟然把嘴裡的飯吐了一地!
我一時失控就打了她!
凡凡一臉無辜的望著我,嘴裡喃喃唸著:「媽媽打我,好痛!」
當下我的心也好痛,深深責怪自己怎麼打了她
 
就在我深深自責時,我的耳裡傳來了凡凡的歌聲
公雞啼、小鳥叫、太陽出來了……
 
喔!凡,妳到底懂不懂媽媽的心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