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憂鬱症竟然找上了我!
唉!我想這一點也不奇怪吧!
一直以來,總不知道是為什麼而活?學生時代,沒有為自己的理想而活,畢業後想升學,卻又被經濟重擔壓的喘不過氣。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堅持,可是我真真真是個凡人啊!我努力扮演好自己的每一個角色,可是心中的情緒卻不時困擾我,想傷人、自傷。一切奇怪的想法漸漸的無法用理智來克制,因此,我求助於醫生,醫生的藥真是神奇!吃了就不會沮喪!
感覺有時就像失去靈魂的軀殼,每天每天就耗在這沒有意義的學生生活裡,管教學生、為他們付出,天天早上看著女兒無助的眼神,下班時拖著疲累的身軀又無法陪她玩,現在我這個媽媽還必須服藥以取得正常的生活!!唉!我真的很累!工作近八年,放棄的念頭一年比一年還深!
班上帶得好,又有什麼好的?班上考第一名,那又怎麼樣?這根本不是我要的生活?
無奈加上沮喪,我好想過過自己想要的生活!
 
老公的前途看漲,不能給他太多壓力,我需要一個人做好多事,我當然知道只要跟他說,他就會幫忙,可是他現在正要準備畢業論文,只要熬過今年,他就完成學業,我想我不該麻煩他去分擔我的情緒!
我想陪著女兒兒子過過他們的童年!這東西不能等!
我該怎麼辦?
我好為難喔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